领航WEY来 VV7升级款闪耀“东方巴黎”

时间:2019-03-28

     2019年是WEY品牌的超越年,铸匠技助前行,积极实现“把触手可及的豪华带给中国人,把中式当代豪华带到全世界”的“魏派”之志。而作为今年WEY品牌的重磅旗舰车型,新上市的VV7升级款凭借豪华、安全、智能三大技术优势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越级驾乘体验。

     VV7升级款以豪华时尚的造型、智能安全的性能、丰富科技的配置打造产品核心优势,在践行让豪华触手可及的品牌使命的同时,也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。

image001.jpg

     3月28日,以“领航WEY来”为主题的WEY VV7升级款全国试驾会在上海燃情绽放。除了精彩纷呈的静态品鉴和乐趣横生的互联体验外,本站试驾会将VV7升级款的豪华产品调性呈现在试驾者面前,通过皮具制作,摄影大赛等活动环节,一方面让试驾参与者充分体会到了WEY品牌匠心与匠技的传承,另一方面也深刻感受到豪华舒适的产品内涵。正如试驾者所言,选择了VV7 升级款不仅是选择了一款豪华车型,更是选择了一种高品位的生活方式。

image002.jpg

     贴心的陪伴,坐享豪华舒适驾驭

     上海,中国的经济金融中心,海派文化艺术的起点,这座素有“东方巴黎”之称的国际化大都市有着太多的标签,这里的消费者更注重生活的品味与品质。

image003.jpg

     上海是时尚的,是潮流的最前沿,而“颜值担当”的VV7升级不仅符合上海消费者的审美诉求。VV7升级款拥有流畅优雅的车身线条,外观造性极具辨识度,时尚动感中透露出坚毅与尊贵,新增梦幻蓝车身颜色更具质感,驾驶它徜徉在上海街头,俨然就是一道流动的风景。

image004.jpg

     上海属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,雨量充沛,这种气候无疑也造成了闷热、潮湿的用车环境,让驾乘者感到不适。而VV7升级款所搭配的PM2.5检测系统、负离子净化系统等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,同时该系统还可显示当前车内、车外环境污染等级,驾驶者可随时采取净化措施,配合能发射负离子的负离子净化系统,可迅速净化车内空气,为驾乘者打造出健康舒适的“车内氧吧”。

image005.jpg

     VV7升级款在同级别车型中率先应用了哈曼专利的主动降噪技术,可生成与噪声反向的声波,最大化消除车内噪音,让消费者随时都能在“魅力魔都”中享受闹中取静的安逸。偶尔停靠路边,放倒宽大的人体工程学座椅,透过智能电动全景天窗,看窗外风淡云清,安享斜阳拂面,VV7升级款能带给你不一样的心境与满足。

     安心的陪伴,智能安全一路护航

     上海作为国际大都市,已形成了由城市道路、高架道路、越江隧道和大桥组成的立体型市内交通网络。在本次试驾挑战中,VV7升级款的16项智能安全配置受到媒体老师的关注。

image006.jpg

     作为VV7升级款最为耀眼的智能技术应用之一,“智慧躲闪”功能引起了试驾者的目光。该功能以车道保持功能为辅助,通过摄像头识别货车等超长车辆,当车辆超越临道货车时,系统自动控制车辆主动避让大型车辆至安全距离,并且在超过大型车辆后恢复车辆在本车道中心行驶,让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更加安心。

     同样给试驾者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有VV7升级款智能安全辅助驾驶系统。试驾者在开启ACC以及车道保持系统后,即便是在弯道,方向盘也可以自行修正方向,一定程度上可以解放驾驶者双手。

image007.jpg

     此外,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、交通限速标识提醒、开门预警等其他智能安全配置可谓亮点十足,16项智能安全技术共同为VV7升级款构筑出了前所未有的智能安全防护罩,也实现了纵擎乐趣与坚固守护的两全其美。

     悦心的陪伴,人机交互妙趣横生

     在豪华与安全两大领域外,VV7升级款在人机交互方面也加持了多项互联科技,彰显了WEY品牌的智能基因。WEY品牌两周年发布的WEY道APP也搭载于VV7升级款之上,建立了属于WEY品牌独有的车主生态系统。

image008.jpg

     试驾过程中,VV7升级款在人机互联方面体现出的“智慧”乐趣让人倍感惊喜,这一点指的就是VV7升级款云端语音识别功能。语音点歌、语音导航识别率非常精准,通过语音操控打开空调、调节空调温度等都十分顺畅。该智能语音功能还包含天气、新闻、股票、空气质量、互动娱乐、计算器等11项功能。智能语音的升级可以让驾驶者更专注于安全驾驶。而QQ音乐以及考拉FM两大重量级娱乐功能,更以海量音乐满足体验者不同的偏好需求,让驾驶者更智慧的出行,更专注于安全驾驶,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。

image009.jpg

     以“领航WEY来”为主题的试驾活动,让体验者在发现自我、品味生活的同时,充分感受到VV7升级款的智能与精致,豪华与格调。同时,相较于同级竞品,VV7升级款实力出众、技术亮点明显,更在本次试驾体验中获得媒体赞誉。随着VV7升级款的认知度不断提升,“让豪华触手可及”的品牌理念将更加深入人心,为消费者出行及品质生活勾勒出更精致更美好的画卷。

热点聚焦

  •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采暖科技让生活更美好

    从我国目前能源供应结构来看,能源供应以煤、石油、天然气为主,受到资源短缺和环境污染的双重约束,调整能源结构,减少煤炭在一次能源使用中的比例,迫在眉睫。

  • 中暖石墨烯电暖 暖先森采暖科技温暖千家万户

    我国北方多个省市开始大力推进"煤改电"采暖,全国已打响"蓝天保卫战".节能、环保、健康的石墨烯电暖产品应运而生,是顺应时代大势下,万亿

  • 成都东安湖入园最新消息

   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,自2022年3月21日起,东安湖公园实行预约入园。入园操作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:一、预约入园操作(一)微信关注"东安湖公园"

  •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科技创业快车道

    手机,改变了人们的联系方式;电子商务,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;约车平台,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;暖先森石墨烯电地暖,运用新型材料石墨烯,致力于改变人们的采

  • 蜜植素2022年已发新品荟萃

    蜜植素始终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,不断拓展、升级完善产品品类,成功打造了涵盖洁肤、护肤、洗护、护发、美妆等系列产品,秉持"植萃养护"的理念,给

频道推荐

  • 爱美
  • 情感
  • 生活
  • 娱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