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6万元超值座驾哈弗M6 送给三十而立的你

时间:2018-10-30

     古语云:“三十而立”,三十岁是人生一个至关重要的节点。人到三十,很多东西都会较之前有所改变。此刻的你,或许再也没有了年少轻狂的冲动和肆意挥洒的青春,岁月在你身上留下的,是不断加重的责任和担当,是脚踏实地的勤恳与勇往。但这也是个人生的好时节。经过岁月的沉淀,你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与财富。无论是不是为人父为人母,是不是事业有成,大部分人都会考虑起买车这件事来。那么,究竟要选择一款什么样的车型,才能证明自己的坚强与成熟呢?

     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自己的偏好。那么,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超值家用SUV——哈弗M6。有着高颜值、大空间、性价比,作为哈弗品牌旗下一款经典车型,历经时间的磨练与验证,它的卓越毋庸赘述。

     30岁买车,希望车的外在既不会太张扬又足够有面子。哈弗M6大气凌厉的造型,给人十分沉稳的感觉,整车线条流畅坚毅。六边形网状前进气格栅首先映入眼帘,简洁明了,没有赘饰感;与之相连的前大灯造型犀利,仿佛细长的双目灵动耀眼。大灯组下方的进气口以及大尺寸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让整体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。尾部一条较粗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接,立体感更加突出。2680mm的轴距,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,满足用户的各种乘车需求,尤其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,宽敞的储物空间让您全家出行无忧。内饰方面,中控区域也很现代化,品味就在不经意间流转。

     30岁是个理性的年纪,不再冲动盲目,辆车要中看还要中用。日常生活中,车经常是全家都要使用的交通工具。每次换人开车,都要重新调整方向盘高度,准备工作比较浪费时间。而哈弗M6的最低配的车型方向盘就可以前后调节,它如贴心管家,给你悉心照顾。哈弗M6全系标配了8英寸中控大屏,LED日间行车灯、无钥匙启动、无钥匙进入等同级别甚至是更高级别车型都无法全系配备的装备,高于入门版车型的精英版M6,仅仅5000元的差价,就装备了倒车视频影像、定速巡航、胎压监测、皮质方向盘等诸多提升车型档次的装备。而诸如主副安全气囊、安全带未系提醒,ISOFIX儿童座椅接口、ABS防抱死等主被动安全也一应俱全,全面保护驾乘者行车安全。

     30岁的年纪,更期待人生有所突破,渴望速度与力量的配合。哈弗M6动力超群,在众多紧凑型SUV中脱颖而出。它有1.5T发动机与长城自主研发的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搭配出黄金动力组合,峰值扭矩哈弗M6为210N·m,在平顺性方面有着巨大的提升。

     30岁这个年纪,不再是过着“一人吃饱,全家不饿”的逍遥生活,而是一重重的家庭责任扑面而来。车辆的经济性也是要考虑的一个问题。哈弗M6官降2.4万元,6.6万起,送给三十而立、不甘平庸的你。不管是闯事业、代步还是家用,都让你如鱼得水。

热点聚焦

  •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采暖科技让生活更美好

    从我国目前能源供应结构来看,能源供应以煤、石油、天然气为主,受到资源短缺和环境污染的双重约束,调整能源结构,减少煤炭在一次能源使用中的比例,迫在眉睫。

  • 中暖石墨烯电暖 暖先森采暖科技温暖千家万户

    我国北方多个省市开始大力推进"煤改电"采暖,全国已打响"蓝天保卫战".节能、环保、健康的石墨烯电暖产品应运而生,是顺应时代大势下,万亿

  • 成都东安湖入园最新消息

   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,自2022年3月21日起,东安湖公园实行预约入园。入园操作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:一、预约入园操作(一)微信关注"东安湖公园"

  •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科技创业快车道

    手机,改变了人们的联系方式;电子商务,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;约车平台,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;暖先森石墨烯电地暖,运用新型材料石墨烯,致力于改变人们的采

  • 蜜植素2022年已发新品荟萃

    蜜植素始终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,不断拓展、升级完善产品品类,成功打造了涵盖洁肤、护肤、洗护、护发、美妆等系列产品,秉持"植萃养护"的理念,给

频道推荐

  • 爱美
  • 情感
  • 生活
  • 娱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