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迎宾大道·8号院街出发,共话商业未来。

时间:2018-10-25

  近年来,成都范围内商业项目以超速度扩张,从各大品牌竞相在成都占据一席之地不难看出:成都,这座新兴之都的地位已逐渐浮现。

  消费观念的进化也逐渐改变了当前成都人的生活方式,一种全新的渴求意识正潜移默化深入人心。成都人迫切需要一个集艺术、娱乐、文化等元素于一体的城市全新商业来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渴求。

  正是在这样一个的背景下,「位于国宾中心的迎宾大道·8号院街,以创新视角,震撼出线!

  新的国宾商圈正在重新被定义,天生敛聚人气的商业价值正在被唤醒。随着项目业态的不断丰富,区域的商业亦被不断重塑。

  众所周知,8号院街在成都区域商业战略发展中,拥有者举足轻重的意义,多方专家学者、资深媒体人都将目光落在项目之上。

  正因如此,我们本期专访了两位专家媒体人,从侃侃而谈中,谈及成都商业的发展之道,以及8号院街的未来。

  嘉宾一: 冯 珏

  「成都知名房产专家」、「成都电视台特约地产评论员」

  从业20年,冯珏先生在地产领域早已是大咖级的人物,尤其对近几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式的预判与对投资者的建议,准确度都非常高。

  Q您觉得近年频繁的宏观调控政策对商业市场是否造成影响?

  冯珏: 近几个月以来,成都楼市频频出现政策强压,“房住不炒”落实进入关键期,住宅价格下滑趋势明显,住宅被迫回归居住属性,而在股市疲软、银行微利的当下,不少投资者将目光转移到了商业地产,但在云龙混杂的市场中,不少商业靠炒作形成“假网红”,租金正常,但是售价奇高,回报率等待达不到4%,投资者永远算不过帐,因为这个商铺的定价本身就超出了其能所承载的价值空间。

  而真正拥有增值空间的,如8号院街,因为他售价几乎贴地板,所以即使市场正常租金水平,也能做到回报率7-8%,同步减少商家租户的压力

  所以,在商铺投资中,一定要把握三大定律始终不变。一是把握租金售价是否算得过账,售价是否为产品本身价值体现,未来预期空间怎么样;二是商业规划是否独树一帜,不可替代,三是商家与业主是否持续共同发展,售价高的物业,租金必然要求高,但是商家生意不好,最终受损的是铺子本身价值。

  Q对于目前人民币大幅贬值,投资者资产该如何配置?

  冯珏: 随着今年以来的四次降准,货币政策放松,将导致人民币进一步贬值,而投资中小型企业是保障资产不缩水、抵制货币贬值通货膨胀的最好渠道。

  政府大力扶持中小型企业,各种优惠政策也在持续出台,最终投资人的资金会流入大宗资产。

  其中,8号院街作为国宾板块招商引资的重点扶持对象,在各项资源上,极其稳定,增值空间巨大,投资收益率清晰可见,可充实投资者的现金流,这才是最稳妥货币保值渠道。

  Q未来实体商业靠什么吸引人呢?

  冯珏: 要知道消费体验感对当代都市人群来说,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点,其中,营造情感场景则是提升体验感的最佳途径,能快速引起当代年轻人的情感需求和共鸣。

  对于消费场景,我们可以简单氛围三个层级。一是用来休闲的,以高品质的装修,形成互动场合;二是社交场景,全业态是必不可少的;三是体验场景,让精神与生活一起参与进来。

  未来,人人都可以在购物中享受生活,来此社交、看书、甚至是发呆,商业也将会成为一座城市文化的培育土壤,各种文化在此交汇、传播…实体商业想要吸引庞大客流,依靠的还是类似这般的内在改变。

 嘉宾二:周 琦

「天涯四川房产总经理「知名媒体人」

  对于成都消费风向和未来市场趋势,相信没有人能比媒体人周琦更能了如指掌。

  Q就目前成都商业而言,8号院街有何新颖之处?

  周琦:在21世纪开始后,大量没有经验的住宅地产商、小开发商,进入商业地产领域,才形成目前的井喷态势。在消费升级时代的驱使下,中国商业一直是在模仿中发展,要实现突破,就必须需要一定数量的优秀先行者具有原创、创新实践精神。

  而8号院街,便在洪流中脱颖而出,成为文艺体验型消费的主流体。这里没有让人眼花缭乱的商超,也没有迷宫般复杂的商铺布局,仅仅秉承着纯粹的文创业态,就足以征服见到它的所有人。

  Q8号院街以创意与旗舰为定位,是否可以持续吸引人潮?

  周琦:众所周知,成都文创品牌的不断兴起,消费阵地进一步向年轻化转移,这就形成所谓的新潮店,但如果不做到店铺本身与产品的创新,对消费者的吸引度也会与日俱减。

  8号院街选择以创意与旗舰孵化为定位,适合各类全新品牌成立旗舰店、概念店、连锁店、形象店。其项目的物业品质与商家定位,对消费则而言本身就是一种的吸引力。

  在消费者定位上,8号院街不断并挖掘个人化、大群体的需求,将充满个体表达的设计感融入消费中。比如:超大的前外摆、自带花园,形成了一种全新的创意商业街,这在成都主流商业中,可谓是臻罕级别的物业了。

  Q:8号院街选择将商业与社群结合,这种模式是否会成为一种新趋势?

  周琦:现代多数商业运营者都会思考这样一个问题:如何将城市人群“过剩”的思想收集起来,创造出一些有价值的商业,这就形成了一个全新的营销模式:社群营销。

  对成都商业而言,随着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出现,人们的消费理念发生着巨大的变化,“小体量,而高格调”更受消费者欢迎。

  于是,从以人的需求为导,向到以用户需求反推需要的内容,8号院街社群的诞生不仅体现了商业创新,也折射出成都商业模式“由大到小”的变革,毋庸置疑,未来在成都市场中,社群必将成为商业形式的主流。

  结 言

  大浪淘沙的结果一定不是泥沙俱下,而是水落石出,成都如今的市场,对8号院街而言,是一个新的开始。

  于此, 我们特整理编录此篇访谈,两位业界大咖,两种不同的视角,为大家带来多角度的地产人观点与市场的深度解读,分享创新商业思潮。

  成都主城区

  唯一出售的高端打卡型商业

  300-600平米,1F现铺

  2万即可入手

  仅余16席!

  VIP:028-61358788

  ADD:中国·成都·迎宾大道8号

热点聚焦

  • 河南多地桃花盛开满眼春

    图为南阳镇坪县晁陂镇桃花正在绽放。 时君洋 摄近日,在河南南阳、商丘、新乡、三门峡等地,桃花争相怒放,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迎春“画卷”。图为新乡辉县市上八

  • 广州city walk打卡点更新!这里也太惬意了

    “焦虑”已经成为当下社会热议的话题,似乎“不焦虑不足以谈人生”。在快节奏的环境里,我们似乎忘记了,生活的多样选择性。一场活力满分的晨跑,开启元气满满的

  • 美景变“钱景”→山西各地发展赏花经济

    阳春三月,春暖花开,全国多地迎来赏花期,赏花经济不断升温。山西各地抢抓春季生态旅游契机,推出多主题赏花体验线路,并深入挖掘线路背后的人文内涵,丰富高品

  • 福建福州:紫藤花开如瀑 游客纷至沓来

    央广网福州4月1日消息(记者李姗姗)连日来,福州市白马河公园滨水栈道旁的廊架上,紫藤进入盛花期。满目绿色间,亮眼的紫藤花穗点缀,木栈道边的马樱丹花也开得

  • 奇瑞风云A8远航版「较真」上市,售价10.99万元起

    2024年3月30日,「风云A8较真测试暨远航版发布」活动于中汽股份综合汽车试验场盛大启幕。奇瑞风云基于混动用户出行“痛点”,以2大“真刀真枪”的实测直播,与用

频道推荐

  • 爱美
  • 情感
  • 生活
  • 娱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