遮瑕提亮 测美宝莲超然无瑕二合一提亮轻垫霜

时间:2018-06-27

2018年6月,当红时尚偶像巨星陈伟霆与美宝莲纽约品牌全新代言人Josephine Skriver亮相全新单品美宝莲超然无瑕二合一提亮轻垫霜的宣传片中,为新品1+1气垫站台。1+1 Be a better one!做更好的自己,勇往直前,永不停歇,这就是美宝莲纽约的底妆新态度。他们无论身处任何舞台,都坚持着呈现自己最完美的肌肤状态的自我要求,正如美宝莲对底妆产品一贯的认真态度:不断挑战自己,精益求精,在美的领域为更多女性带来更适合的产品,打造属于女性的美丽!

美宝莲超然无瑕二合一提亮轻垫霜

美宝莲纽约超然无瑕二合一提亮轻垫霜199RMB/10g+1.5g

外观评测:

美宝莲纽约推出首款1+1气垫,携带更方便,即刻为你的包包节省空间。外壳融入了金属光泽以及雾面磨砂质地,自带高级感。

美宝莲超然无瑕二合一提亮轻垫霜

粉扑评测:

超然无瑕二合一提亮轻垫霜独有的定制版水滴形粉扑:小尖头蘸取遮瑕膏,精准遮盖眼周、鼻翼等底妆死角;粉扑圆面轻按气垫霜,上脸服帖水润,无瑕美颜立现。简单两步,轻松完妆。

美宝莲超然无瑕二合一提亮轻垫霜

结构及质地评测:

创新的高遮瑕网面气垫,让取粉更加均匀细腻,包裹丝滑粉底,触感舒适柔滑;经过贴心设计的遮瑕膏区域,比轻垫霜亮一度色号,有效提亮肤色,质地滋润,迅速隐形瑕疵、黑眼圈等肌肤问题,遮瑕美颜,一步搞定。

美宝莲超然无瑕二合一提亮轻垫霜

遮瑕度评测:

评测方法:将眼线笔涂抹在手背上,然后用美宝莲超然无瑕二合一轻垫霜轻拍,看自己是否会有变浅或者被覆盖的情况,以评测美宝莲超然无瑕二合一提亮轻垫霜的遮瑕力度。

评测结果:如图所示,在涂抹了美宝莲超然无瑕二合一提亮轻垫霜后,手背上的字迹确实有变浅的情况,可见这款产品的遮瑕效果非常好,能让增白提亮,并且让毛孔变得更加细腻。

美宝莲超然无瑕二合一提亮轻垫霜

真人使用评测:

评测方法:对比模特上妆前后的的脸部细节,来评判美宝莲超然无瑕二合一提亮轻垫霜的真人使用效果。

评测结果:通过使用前后对比可以发现,在使用美宝莲超然无瑕二合一提亮轻垫霜前,肌肤暗沉又粗糙,毛孔粗大,比较显老;在使用美宝莲超然无瑕二合一提亮轻垫霜后,肌肤变得白皙又细腻,而且毛孔明显变小了,用遮瑕除进行局部提亮能瞬间遮盖斑点和暗沉的瑕疵,让肌肤变得白皙透亮。

热点聚焦

  •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采暖科技让生活更美好

    从我国目前能源供应结构来看,能源供应以煤、石油、天然气为主,受到资源短缺和环境污染的双重约束,调整能源结构,减少煤炭在一次能源使用中的比例,迫在眉睫。

  • 中暖石墨烯电暖 暖先森采暖科技温暖千家万户

    我国北方多个省市开始大力推进"煤改电"采暖,全国已打响"蓝天保卫战".节能、环保、健康的石墨烯电暖产品应运而生,是顺应时代大势下,万亿

  • 成都东安湖入园最新消息

   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,自2022年3月21日起,东安湖公园实行预约入园。入园操作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:一、预约入园操作(一)微信关注"东安湖公园"

  • 暖先森石墨烯电暖 全新科技创业快车道

    手机,改变了人们的联系方式;电子商务,改变了人们的购物方式;约车平台,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;暖先森石墨烯电地暖,运用新型材料石墨烯,致力于改变人们的采

  • 蜜植素2022年已发新品荟萃

    蜜植素始终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,不断拓展、升级完善产品品类,成功打造了涵盖洁肤、护肤、洗护、护发、美妆等系列产品,秉持"植萃养护"的理念,给

频道推荐

  • 爱美
  • 情感
  • 生活
  • 娱乐